新学期我系教学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日期:2010-08-29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7

开学在即,我系教学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829日下午,在副主任张艺迪的主持下,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音乐理论教研室和实践实训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教务员一起讨论和学习了“音乐系20102011学年教学质量年工作实施方案”,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务工作、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及考验工作、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精品课程专业建设与教研室建设、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张艺迪强调,本学年我们要认真领会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精神,狠抓教学质量,各个教研室要拿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我系教育教学水平有较大的提高。

 

(撰稿:王彦臻     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