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
日期:2023-12-26 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

2023年12月26日,音乐学院206会议室气氛庄重而热烈。这一天,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在此隆重举行。陈艳伟书记、王伟平院长、胡万里副书记、郭学智副院长和邹霞副院长等领导和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在“两个结合”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伊始,陈艳伟书记首先领学。他深入解读了“两个结合”的内涵和意义,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必要性。陈书记指出,“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

随后,胡万里副书记和郭学智副院长分别谈了他们的学习体会。胡万里副书记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音乐学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强调了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两个结合”的指导思想,切实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郭学智副院长则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角度出发,认为应该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将其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相融合,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相结合的经验和心得。

在听取了两位领导的学习体会后,陈艳伟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结合”的指导思想,切实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积极探索“两个结合”的实践路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两个结合”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探索“两个结合”的实践路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郑骏  审核:陈艳伟)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