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
日期:2023-11-28 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于2023年11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艳伟主持,院长王伟平、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邹霞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艳伟书记首先领学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王伟平院长表示,要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郭学智副院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邹霞副院长则着重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艳伟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的事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和进步。

(撰稿:郑骏  审核:陈艳伟)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