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办教工党员“学习强国” 学习达人评选活动
日期:2023-11-21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实效,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崇尚学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2023年1121日,音学院党委在艺术楼207会议室举办教工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的动员宣传,我院31名教工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以学院教工党员2023年度学习总量积分高低的评选方式,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对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按照活动方案评出一、二等奖,并进行表彰。通过评选,年度积分较高的党员教师得到了组织的肯定和奖励,极大的激发了我院教工党员对理论学习的兴趣,促进了我院教工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合作,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音乐学院党委“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调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合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学习强国”切实成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能力水平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加油站”“助推器”。

撰稿:田原

审核:陈艳伟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