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双评”确定党员发展对象
日期:2023-04-17 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双推双评三全程”发展党员办法,做到按程序、有计划地发展党员,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416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支部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双评“办法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2023年度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人数占参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规定要求,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周凡斌主持。

会议开始,周凡斌带领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认真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让与会党员及群众代表详细了解“双推双评三全程”的内容要求与实施办法。随后,由参加此次“双评”的入党积极分子向与会的人员汇报本人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了支部党员、群众代表的现场发言后,监票人发放了“双评”选票,对入党积极分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素质、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逐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评价。

支部将根据此次评议的结果,在听取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并结合本支部委员会的讨论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

通过召开本次支部大会,大家更加坚定了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意识,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密切党群关系、健全各项党建工作制度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周凡斌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