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
日期:2022-10-16 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8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资源节约意识,1016日晚,音乐学院于各年级开展“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主题班会。

f66907841ca7445b3270984e0090823,6d15441a9304cea0adead7baccce61d

班会开始,各班生活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宣读《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黄淮学院节水节电倡议书》。随后,通过精心设计制作的课件,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典型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述“节水、节电、节能”的重要意义,提倡同学们合理用水用电、节约能源,从身边点滴做起,树立正确的用水、用电观念。最后,各班分组讨论并总结出许多日常生活中节水节电小妙招并在《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黄淮学院节水节电倡议书》上签字。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学生践行“节水、节电、节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帮助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号召同学们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于创建节约型校园的活动之中,以勤养志,以俭修德。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黄淮学子,为我校建设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