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霞
日期:2022-05-1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邹霞,海外归国博士,副教授;现任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兼任“黄淮学院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主任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黄淮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20年9月被聘任为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2020年12月,获得黄淮学院第一届“天中学者”的荣誉称号。

独立发表学术专著1部,参编“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十四五”规划教材1部,参编学术专著1部;独立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在《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音乐创作》《中学政治教学参考》等中外国家权威期刊发表学术文章13篇,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会10余次,提交研讨会文章8篇。

2018年9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类)一般项目1项;2016-2019年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完成校级教改课题1项。在研驻马店市创新发展项目1项。在完成科研和教学的同时,本人也不断地提高和加强声乐专业技巧方面的学习。2017年8月荣获俄罗斯举办的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2016年以来,多次辅导学生参加省、市级音乐专业比赛获奖,本人也因此多次获得了“优秀辅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刘爱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