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艳芳
日期:2022-05-1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沈艳芳  教授 ,毕业于河南大学。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民盟驻马店市委委员,驻马店市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学会会员,河南省艺术教育专家,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员,河南省声乐教育学会会员,驻马店市戏剧家协会常务理事主要担任《声乐》、《表演与台词》、《舞台语言基础》课程教学

荣获河南省声乐大赛美声唱法一等奖获得河南省中师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河南省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河南省教学大赛一等奖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二等奖,黄淮学院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黄淮学院教学大赛一等奖。所担任课程《表演与台词》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一流课程。

主持省部级规划课题及教改课题《构建我省普通学校音乐教育体系的设想》《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研究》、《应用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问题研究与实践——以音乐表演专业为例》多项。

 于中国教育学刊等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以歌剧演唱实现项目化教学的声乐训练初探》、《教育评价方式的改进策略—以地方本科院校音乐专业为例》、《音乐表演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唐代诗序中的新兴乐舞》等论文10余篇。出版论著《中国音乐鉴赏》、《现代声乐基础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小学生知识金库——音乐通晓》。

荣获“河南省优秀盟员称号”,“黄淮学院优秀教师”、“黄淮学院学生喜欢的好老师”称号。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李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