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南北校区舒心减压音乐会
日期:2022-05-15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0

为了有效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大学生心理压力,让大家能够识别异常情绪并能积极去应对和干预,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2022年5月14日晚,在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特别关心下,音乐学院组织开展——“音乐减压,从心出发”南北校区舒心减压音乐会。

 

 

 

 

一段活力四射的"大家一起喜洋洋"开场舞拉开了音乐会欢快的序幕。歌曲《Forever  young》用婉转优美的旋律打动同学们的心灵;歌曲《起风了》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告诉了我们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紧接着,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征服》引起同学们的大合唱,更加渲染了现场的气氛。由周洲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数码宝贝主题曲》新颖的演奏方式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由一曲二胡双人合奏《赛马》结束了本次音乐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今天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周洲老师说: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这次音乐会作为一个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地方,从压力中走出来,每个人都有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学生理解压力、化解压力、释放压力,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