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融园·周末专场音乐会
日期:2022-05-13 1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00

有人说,咖啡是一种有情调的生活方式沉浸在咖啡和音乐里,慢慢的啜饮,细细的品味,让咖啡融进思绪和周身的每一根神经是周末放松心情不错的选择。513日晚,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融园咖啡周末专场音乐会,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在场同学们普及了许多有关咖啡的生活小常识。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为大家依次带来 《日不落》、《小幸运》、《美人鱼》 等歌曲。随后,主持人向大家普及有关咖啡的相关知识,和在场同学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最后,艺术团指导教师章迪和社团负责人一起总结本次活动开展目的和意义,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不仅是大学生艺术成员们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营造多姿多彩校园文化氛围、服务广大师生的一次文艺志愿活动。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会在不同场地以多重形式开展实践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努力形成管理制度规范、引导机制明确、艺术情趣高雅、艺术形式新颖的发展模式,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张海霞

核发:0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