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平院长对音乐学院教学环境展开安全大排查
日期:2022-05-06 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2

为了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音乐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确保我院师生健康、身心安全,营造良好稳定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54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副院长邹霞,与学院琴房管理人员及学生干部组成安全排查检查小组音乐学院实验室及教学场所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工作。

                          

王伟平院长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音乐学院教学环境、实验室等进行细致的排查,从卫生环境、安全通道、电源电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大筛查,发现了多处安全隐患,如数码钢琴在电源使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音乐厅在音响和话筒的连接线使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舞蹈教室吊顶风扇年久老化随时可能掉落存在着安全隐患。同时王伟平院长提出对已废弃的桌椅、柜子、演出服装等及时报废,对教学楼的楼顶平台实施封闭管理等,消除各种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

王伟平院长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实地排查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强调有安全隐患的方面要及时处理,将分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随行的学生干部对王伟平提出可能存在安全的安全隐患个案做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王伟平院长音乐学院的学生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建议每位同学都要提升安全意识,要求学生干部把安全意识传递给班里每一位同学,提醒同学们关注安全问题;要树立安全在身边、行动靠大家的意识,共同维护良好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维护各项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学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行动,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育人环境奠定基础,进而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发展 撰稿:邹霞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