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想见你—大榕树周末音乐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4-09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结合社团素质拓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提升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4月9日晚,大学生艺术举办了想见你—大榕树周末音乐会

    音乐会温婉动听的女生小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艺术团成员汪振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演唱的《蒲公英的约定》情感真挚而细腻,引得在场同学随着节奏轻轻拍手互动。一曲唱罢,伴随着阵阵掌声,社团成员依次演唱了《暖暖》、《遇见》、《声声慢》、《我愿意》,一曲曲温暖而充满力量的音乐和歌声令在场同学沉浸其中。中场互动小游戏“反向运动”、“逢7过”增强了现场互动,为这次活动增加了许多欢乐的气氛。最后,在《想见你》的大合唱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要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生命至上,安全为要”,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懈怠,一丝不能麻痹,一点不能放松。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会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音乐会和文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将疫情危机转化为成长契机,以青春之我谱写奋斗之歌!


核发:0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