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学百年团史·讲先锋故事
日期:2022-04-07 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47日晚,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团史·讲先锋故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分享团史小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厚植红色基因,从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以学习团史的意义为切入点,让班级同学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注意和目的有深入了解。随后,各班团支书领学团史,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了解团史,学习团史。以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中,各团支部邀请团员代表上台发表学习感悟,每一位同学用自己对团史的理解和感悟,讲好先锋故事、传递青春力量。团日活动在我院原创红色歌曲《雷锋精神向未来》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员青年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史的学习和了解,通过深入学习团史,传递先锋故事,使我院团员青年更加坚定内心信仰、增强青春力量,在团史的力量感召下,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员,用出彩青春为伟大的党团建设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