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22-04-05 0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和《黄淮学院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相关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黄淮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中的评选条件、评选流程和要求,开展相应宣传、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的工作。

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的前提下,各毕业班将评选工作相关通知和要求在班级群中进行发布,确保每位毕业班同学知晓。符合条件的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民主评议环节,我院组成班级和学院活动评议小组,在学院评议环节,由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作为评议小组组长、副组长,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作为小组成员,评议小组严格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对各班推荐的参评人员进行综合评议,在认真对照文件评选条件基础上,结合参选人员的事迹材料,对他们的的政治思想、个人品德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严格筛选评议,综合考评后,推选出我院8位毕业班同学为本次预选人选,特此公示,公示期为4月5日——4月7日三天,请师生评议监督。

音乐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预选人员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预选结果

1

音乐表演1801B

贺猛

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2

音乐表演1803B

任天齐

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3

音乐学1801B

黄钰

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4

音乐表演1801B

黄汉文

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5

音乐学1802B

于汶鹭

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6

音乐表演1803B

王红飞

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7

音乐表演1802B

李海霞

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8

音乐学1802B

申嘉鑫

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



附:音乐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预选人员主要事迹材料

音乐学院2022优秀毕业生预选人员材料.zip

核发:0 点击数: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