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
日期:2021-04-06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于我院音乐厅举行了“百年党史青年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出席并指导了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展现风采。

本次活动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语言,生动阐述了对爱党、爱国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情感,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活动中,选手们分别结合自己的作品主题,语调高昂,在声、乐的巧妙结合下,抑扬顿挫,传达心声,歌颂感情。百年三万六千日,饱尝民族苦难,历尽变革风霜,铸就民族复兴真理。同学们以饱满的感情和生动的文字,表达学党史,明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年有力量,祖国才有赓续发展的动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感染和感动着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参赛选手演讲后,评委结合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参赛选手相应评价与改进建议。活动结束后,领导老师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百年党史记于心,砥砺奋斗践于行。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从革命前辈和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通过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梅鑫轲  审核:陈曦)

核发:0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