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0-12-29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

为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2月29日下午,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下,音乐学院党委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出席并发表讲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万里、教工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姜彦玲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换届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对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八讲”: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高校管理者、教育工作者,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大局、明大势、悟大道。二是要增强本领讲学习。学习是我们每一位老师终生的追求。我们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只有做到学思践悟,才能引领学生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激情,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恪尽职守讲担当。要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做坚决的斗争。四是要与时俱进讲创新。创新就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通过实践去实现工作理念的创新、工作手段的创新、工作机制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要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让创新的种子在音乐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五是要提升效率讲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保持“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要将上级的决策积极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人。六是要加强协调讲团结。讲团结就是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多谈心、多交流、多沟通,树立团结、奋进、和谐的集体形象。七是要务实重干讲奉献。讲奉献就是要立足本质、爱岗敬业,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先公后私。把“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作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座右铭,努力实干,敬业奉献。八是要坚守底线讲廉洁。党员干部要做到“三洁”,要强化思想的纯洁、要注重行为的廉洁、要注意形象的清洁。要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聆听了姜书记提出的“八讲”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表示,今后要把“八讲”作为音乐学院工作总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定好调,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五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

陈艳伟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汇报,对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伟平、王彦贞、陈艳伟、胡万里、郭学智组成学院基层党组织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撰稿:章迪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