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聆听"李想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11-24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2

为展示我院师生专业风采和教学成果, 11月24日晚,"想你聆听"李想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成功举行。经过精心准备,师生在音乐会中大展风采,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伴随着朱子默同学婉转悠扬的《绒花》音乐会拉开了序幕。一首《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动人心弦,感情浓厚;女生独唱《越人歌》、《三月桃花心中开》歌声嘹亮、优美流畅,成功的感染了音乐会的氛围;男生独唱《桥》、《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旋律动听,为音乐会进一步增姿添彩;随后,《诺言》、《被禁止的音乐》两首意大利歌曲令人回味无限。经典艺术歌曲《敕勒歌》、《芦花》细腻动听,令观众们沉浸其中。最后在秦丽华和朱子默两位同学共同演唱的《桃花红,杏花白》的悠扬旋律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实践音乐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是李想老师教学成果的生动展示,更为学生专业实践提供了宝贵机会。实践音乐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台上弹唱跳"的人才培养宗旨,助力音乐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学院特色创新发展。

(撰稿人 陈曦   审核人 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