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0-11-18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3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 11月18日上午,在我院音乐厅举办了2017级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见面会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音乐学院的17级应届毕业生。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院领导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业务员和销售员。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