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研活动
日期:2020-10-20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10月20日在教研室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教研活动,承担《创新创意创造方法》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各辅导员参加,活动由院长王伟平主持。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发展,为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就如何有效开展课堂教学、教什么、怎样教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活动中,创新创意创造方法教师对课程认识、课程教学、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分享。陈院长对任课教师提出促进自身发展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对教学方法、教学主体、教学方法和任务及如何使用资源等方面有了清晰了解和认识,表示对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对课程提升充满信心,有利于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进和深入。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