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07 09:24:08  发布人:音乐表演系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长效化,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首先向全体党员做出党建工作述职。史历全面总结了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主要做法特色成效。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党建评估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做出总结汇报。随后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万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史志明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曦分别向支部党员做出述职。每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思路等重点方面做出总结汇报。明确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结合情况等,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认真总结成效,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明确思路。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填写测评票,进行了现场测评。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是对一年来我院基层党组织努力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全面回顾和总结,更是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更好开展的计划与展望。今后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将继续认真对照“三标准三规范”,深入推进“两化一创”,从严从实落实责任抓党建。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