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金良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11 00:35: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8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展现学生的学习成果,12月11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金良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家协会主席汪辉,党总支书记史历,院长王伟平,党总支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铜管五重奏《钢铁洪流》中拉开了帷幕,乐曲表现了中国军人斗志昂扬的英雄气概;长笛独奏《春天来吧》欢快灵动,表现了万物对春天的向往与赞美;萨克斯四重奏《樱桃小丸子》活泼可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单簧管三重奏《天空之城》旋律优美动人,使人久久不能忘怀;管乐合奏《走向复兴》曲调激昂向上,振奋人心,洋溢着爱国热情,传递了中华民族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强烈愿望;《勇往直前进行曲》、《青春进行曲》、《双鹰旗下进行曲》等精彩的作品带动了现场气氛。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音乐会曲目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展现了同学们较为娴熟的演奏技巧。

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给在场的观众和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缩短了学生从课堂到舞台的距离,提高了专业表演能力,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锻炼心理素质和丰富经验的舞台,让学生们在学习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中获得了宝贵的舞台经验。

                        (撰稿:谢雯雅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