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甘洁副教授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12-04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87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展现我院师生专业水平、丰富教学实践成果,12月4日“歌唱祖国——甘洁副教授教学实践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节目在耳熟能详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男声二重唱内蒙民歌《鸿雁》旋律婉转,悠扬动听,传达了浓郁的思乡之情;一曲《黄河渔娘》将黄河岸边渔家姑娘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由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演唱《我们的田野》、《青花瓷》、《雨中的小花伞》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歌剧选段《北风吹》、《长征》、《再别康桥》设计独特,情感丰富,带给现场观众以视听享受;独唱《香巴拉的小卓玛》旋律优美,甜美可人的童声让人念念不忘;男生小合唱《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首女生独唱《你来了》预示着晚会来到下半场;经典歌曲《我的爱人你可听见》、《三月桃花心中开》动人心弦;二胡与钢琴的完美结合《风居住的街道》旋律优美动听,别有一番风味,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最后,节目在四重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音乐会曲目丰富,风格多样,突出特色,大胆创新。通过此次实践音乐会,使我院师生更好的发挥专业特长、丰富实践经验,从而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学院特色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