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看水看中国——龙莉莉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11-21 00:24:2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9

为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充实我院师生教学实践成果,11月21日晚“看山看水看中国——龙莉莉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在一首由全体参演学生合唱的《家乡》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轻盈优美的歌声勾起现场观众的思乡情;随后,表演者用深情投入的演唱为观众们带来新疆哈萨克族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文成公主》带观众领略为国家安宁,公主远嫁边疆的义无反顾;男生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精彩的表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歌曲《啊,中国的土地》用自然优美的旋律,深情赞美了祖国辽阔的土地;女生合唱《知不知道》、《三月桃花心中开》以婉转悠扬的旋律使现场气氛愉悦舒畅;男女小合唱《共筑中国梦》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选自歌剧《小二黑结婚》的唱段《清粼粼的水来蓝莹莹的天》独具特色,别有风味;《向往》的演唱者用高超的演唱技巧和细致的表达赢得掌声;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以优美的旋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最后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为音乐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龙莉莉老师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我院注重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坚持。通过此次实践音乐会,为师生发挥专业特长、丰富舞台经验提供了宝贵机会,同时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下,进一步充实了我院教学实践的形式内容。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