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向远方——王伟平教授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11-18 22:26: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1

为深入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示我院师生风采和教学成果,11月18日在音乐厅成功举行“歌向远方——王伟平教授教学实践音乐会”。学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节目在纯朴自然,苍凉悲壮的合唱《长城谣》中拉开帷幕,《情姐下河洗衣裳》那婉转悠扬的旋律令大家心情愉悦舒畅,由特邀嘉宾演唱的《红豆词》《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选自歌剧《再别康桥》的咏叹调《一首桃花》旋律优美,情感独特,将桃花那婀娜抚媚之态呈现在观众眼前,《共和国之恋》的演唱者用歌声将自己的爱国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首《祝福祖国》预示着晚会来到下半场,女生小合唱《歌向远方》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典艺术歌曲《北国之春》动人心弦,《月光恋》《爱情像一只顽皮鸟》的演唱者用高超的演唱技巧和细致的表达令观众念念不忘,意犹未尽,歌曲联唱不仅带领观众回味来了新中国的发展史,更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与赞美。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王伟平教授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了我院教学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通过此次实践音乐会,使我院师生能更好的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同时使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特色、出实效。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