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邹霞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11-15 00:33:3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1

2019年11月15日晚7点30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邹霞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在悠扬的大合唱——《召唤》的歌声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一首《曙色》用爽朗的歌声将观众们的心情带到了一起,自然活跃;《映山红》《祖国之恋》《浏阳河》唱出对抗日的热血拼搏。接着一首耳熟能详的《喀秋莎》引得无数热烈的掌声!《绣红旗》《江山》奔放豪迈,意气勃发。合唱《十送红军》恢宏的声线壮志豪情,观众们如痴如醉沉浸其中,《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给人一份动人心弦,歌曲《五星红旗》,高亢动听!音乐会逐渐进入尾声,一曲《歌唱祖国》,让大家意犹未尽不舍离场。

本次音乐会圆满举行,是邹霞老师认真严格的指导和要求,加上大家的努力才得以实现。本次音乐会不但体现了邹霞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给学生们带来了实践的机会和舞台。在此,邹霞老师希望学生们成为更好的演唱者,完美的演唱每一首歌曲,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乘着梦想和歌声扬帆起航!、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