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王小丹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9-11-12 00:19:5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教学实践周内容,充分展示我院师生风采和学生学习成果,11月12日“秋意浓──王小丹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我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节目在优美悦耳的合唱《缘起》中拉开帷幕,男女对唱《欢聚一堂》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曲《乡愁》用质朴的表达引出大家心底的柔情,《松花江上》的演唱者用专业歌声将观众带回到了悲壮的年代,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古琴独奏《酒狂》专业娴熟、别有一番风味;女生小合唱《菩萨蛮》令人眼前一亮,让观众们置身旋律之中,男生带来的《西部情歌》轻快活泼,最后音乐会在男女对唱歌曲《向往》中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王小丹老师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教学实践周形式与内容的丰富。通过此次实践音乐会,使我院师生充分立足学院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同时为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服务地方经济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