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之——走进部队文艺演出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4

为了丰富部队战士的精神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提高实践能力。2019年7月5日音乐学院深入基层,送文艺下乡,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杨杨,学生处副处长刘安排,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超的带领下进去部队进行暑期“三下乡”走进部队文艺演出。

来自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的二十五名志愿者为部队官兵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文艺演出既有歌曲演唱、乐器合奏,又有舞蹈、朗诵。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点亮未来》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激情洋溢,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独特的风采,现场驻扎官兵也为我们带来了街舞、吉他弹唱等、体现出了军人的文艺风采,一首歌曲《芦花》甜美的嗓音唱到了人的心坎里,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的演唱者将自己的情感带进歌曲中感动了全场。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三下乡”走进部队文艺演出,经过我院师生的精心准备,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群众,贴近生活,为部队战士送上了一场场精美的文艺大餐,丰富了部队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也拉近了我院师生与部队战士的深厚感情。部队战士动情地说:“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文艺演出太精彩了,给战士们带来了难得的艺术享受,真诚地感谢你们!欢迎你们常来!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