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6-25 23:25: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59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2019年6月25日音乐学院在111教室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书记为学生详细介绍相关资助知识,解答大家对于诚信资助的问题。讲解之后,组织学生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和“梦醒时分”诚信资助主题教育宣传片,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征信体系及还贷相关知识。班会接近尾声,学生们签订了诚信承诺书。此外,部分班级进行诚信签名活动以及诚信宣誓活动,以此来表达自己坚定诚信的信念。并且告诉同学们开展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我院积极动员,经过层层筛选,选出出类拔萃的同学。通过这种形式,能够加深学生诚信和感恩的意识,培养学生的一种良好道德品质,重信用、守承诺、知感恩。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能够为学生们树立优秀的诚信榜样,传播诚信正能量。我院组织动员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诚信资助知识学习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院师生的诚信意识得到大大加强,大家深刻意识到诚信资助教育的重要性,并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