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展望未来”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就业讲座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82
  6月2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以正确引导毕业生走上就业道路,看清人生方向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讲座在我院音乐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陈艳伟,出席了本次讲座。
  史历书记主要分析了本院系学生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以及该专业的就业竞争压力,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以及制定就业规划。王伟平副书记在讲座中讲到“要想制定正确的未来就业规划,首先需要认清自己,找准方向,以免未来职位应聘中处处碰壁”。副院长郭学智通过对以往毕业学生的就业分析,将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互动的形式分享给现场学生们赢得了同学们的不断掌声。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未来就业进行了详细分析,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就业即将面临的种种压力,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为自己未来找一份满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此次讲座也同样拉开了本年度以毕业就业创业为主题的如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的序幕,令同学们期待不已。

(撰 稿:杨轶博  审 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