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13 15:16:3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5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音学1802B班2019年5月13日上午9:00,在107教室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章迪老师这次主题班会发表了讲话。总体我们同学们应该注意宿舍的安全,还有出行安全的问题。她着重提出了我们的宿舍用电安全,禁止用大功率电器。还有提到了我们应该做好防盗防骗的防范。同学们认真听,并且就一些问题,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积极开展中,相信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
    虽然主题班会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希望我们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警觉,要确保每位同学都要有安全意识。虽然大会才一个小时左右~但从整个过程来看,同学们都很认真去听、去学习。希望这次的主题班会能够真正地做到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