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新闻 >> 详细内容
 
本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第69期周末文化广场
日期:2019-04-20 23:00:00  发布人:音乐表演系  浏览量:1

 

   2019419日晚7,由18音乐2班承办的第69期周末文化广场锦瑟年华艺术楼广场举办。

   首先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歌唱祖国》唱出了我们祖国的无限热爱雪花落下的声音是由钢琴和长笛两种乐器合奏,给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古筝《瑶族舞曲让我们感受了特有的少数民族风格歌曲串烧、《暖暖》、《我曾》、《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天后》唱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接着专业歌曲《绒花》表现出学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表演能力;“sk舞团街舞串烧”“舞步弹动摇曳多变,活力四射;钢琴、吉他、大提琴三种乐器合奏了《乐器合奏魔女宅急便》,还有新颖的走秀《古风cosplay》让观众眼前一亮;最后一首you rasie me up》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给人以艺术的熏陶,符合我院发展综合性素质人才的目标,更是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受到现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李超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