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一行到安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4-19 17: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27

2019年4月18日,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一行5人到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会议室进行。

交流伊始,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伊春代表学院向到访的郭学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伊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郭院长也将我院办学思路、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双方围绕本科培养方案、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长达2个多小时的交流结束后郭院长对伊春院长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习实践、演出、音乐制作等场所。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为双方以后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而且为我院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实习实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