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68期周末文化广场——展我芳华
日期:2019-03-29 22:45:2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88

 

   音乐学院于2019329日下午7点在音乐厅举办以展我芳华为主题68届周末文化广场。本次周末文化广场由18级音乐学一班全体同学表演,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学生前来观看。

   活动以《马德里不思议为开场舞点燃了活跃的气氛。接着是一首《菊花台》在大提琴,钢琴二胡的共同演奏下,让我们感受了不一样的音乐魅力歌曲串烧《晴天》、《中二病》、《一身诗意千寻瀑》震撼全场。本次活动也邀请了文化传媒学院的同学表演,他们独特嗓音朗诵了岳阳楼记》赢得台下掌声阵阵。歌曲《越长大越孤单》深情演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场古典舞思美人兮+知否知否》让全场为之尖叫。更有民族乐器古筝演奏了一首《知否知否》演绎出古风歌曲的美最后18级音1班全体同学合唱《最美的太阳》画上句号。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周末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也为舞台上表演的演员们提升了舞台经验。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