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往届毕业生邹红红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9-03-21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2
  随着社会上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创业——这个词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2019年3月21日,我系2010届毕业生邹红红在我系音乐厅举行毕业创业交流会,我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让我们了解了这位勇于为梦想而坚持、而奋斗的人。
  邹红红,10级音乐学院学生,现自主创业舞蹈培训班。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作为大学生创业中的一员,并不是她拥有超乎常人的智慧,而是有着比普通人加坚毅的决心和非凡的勇气,明确了自己的创业方向,行动比想法更重要。创业的道路上满是荆棘,痛苦而艰辛艰辛不放弃更为重要。她的创业经验告诉我们,创业是非常困难、非常艰苦的,在创业过程中,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要,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最后,她要送给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一点忠告:不要盲目创业,创业需谨慎。
  “大多数大学生创业的目的就是赚钱,而我也不例外”真诚坦率的他,没有用华丽的语言来向我们叙说他创业时的想法,而是直接明了的告诉了我们她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我们更应该时刻做好准备,面对机遇,迎接挑战,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