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日期:2019-03-17 13:06: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7

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使广大学生知晓并了解学生资助政策,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音乐学院于2019年3月17日晚上七点半在音乐厅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是通过对资助政策的解读,让每位在校大学生知晓国家资助政策,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激励他们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黄老师从资助制度的发展历程、资助的目的和意义、资助申请流程以及资助申请现状等多个方面对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而又全面地解读。最后,黄老师对在座的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用好资助金不追求享乐;二要勤俭节约不攀比;三要刻苦学习不浮躁;四要学会感恩不忘本。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加深了对“奖、贷、助、补、免、减”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

                                    (撰稿人:王凯  审核人:李超)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