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罗凯旋同学获得本月“每月一星”荣誉称号
日期:2019-01-2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06

2019年1月,经过学生选举、教师推荐和多方面参考以及严格筛选,最终决定授予我院罗凯旋同学“每月一星”称号,并号召全系学生向同学学习。

罗凯旋,2016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现任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自2016年入校以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他严格要求自己。他一直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种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好评。在热心公益活动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2016~2017年,获得三好学生,运动会优秀礼仪,第四届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在校积极组织各9种活动,如:招聘会,就业辩论赛,就业展播,模拟面试大赛,简历大赛等活动。在学习上,他积极要求进步,品学兼优,在工作中,他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同时,对于工作上的不足,他都可以虚心向别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提高。获得这么多荣誉称号并没有让他骄傲,而是更加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力求让自己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做到完美,更好的为系院工作。

表现获得本月之星,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坚持培养自己的兴趣特长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核发:0 点击数: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