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2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5
2018年12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1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主持,全院部分学生与老师一同聆听了以“毕业就业,就业后择业”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在演讲开始,陈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鼓励学生按照“一万小时”定律进行学习和奋斗: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只要经过一万小时的锤炼,任何人都能从平凡变成超凡。而大学学习生活设置四年的原因也正符合这一万小时定律,所以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最佳学习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
讲话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并且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 教授都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解答学生们的种种疑惑。最后,学生们都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撰                    (撰稿:黄汉文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