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朱峻峭博士教学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8-12-21 22: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19

 

    为展示我院学习风采,展示我院学生学习成果。20181221日晚19:30种子——朱峻峭博士教学实践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及我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在优美的男生四重唱天使》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首先一首《没有犹丽迪茜我怎么活》这首咏叹调曲调哀婉动人,感情起伏跌宕唱出了奥菲欧内心的悲伤,《白云故乡》这首以国难为题材的抒情歌曲,唱出了中国人民炽热的爱国之心和灼热的民族情感。歌曲《醉了千古爱》是一首借鉴京剧艺术精华的民族声乐作品,给人一种如泣如诉的伤感之情,《在普罗文察地方》选自威尔第的歌剧《茶花女》这首十分深切动人的咏叹调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一首通俗歌曲慢慢喜欢你》中拉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不舍离场。

此次音乐会是朱峻峭老师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体现了我院教学紧密联系实践、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在给予学生们实践锻炼、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激励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朱峻峭)

                                独唱醉了千古爱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