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麦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在我院111教室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1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2018年12月5日下午两点,河南光影麦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111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全体大三及大四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光影麦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北京未来地平线整合传播机构支柱产业之一,融汇北京未来地平线整合传播机构营销精干力量、精英影视动画工作室、广告片新锐导演、北京电视台制作骨干,拥有强大的后盾和雄厚的实力。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把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本科生毕业就业率等都向大家一一的讲解并说了该公司的辉煌业绩、发展愿景和福利政策等状况。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的各种问题都耐心的解答,同时又向大家展示本公司成员的工作环境及日常生活的照片。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渠道有了一定的帮助。
        (撰稿:潘凤  审核:李超)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