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晨读宪法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8

为能及时深入的学习、了解宪法,我院于2018年12月4日早上组织17级同学在艺术楼,利用晨读的时间高声诵读宪法,领会宪法精神。

在班长的领读下,同学们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宪法教育有机融入主题班会、社团活动,运用主题板报、模拟法庭、情景剧、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创新利用新媒体渠道,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学生的宪法体验。班长在讲台上齐声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诵读完毕,同学们又继续朗读宪法。晨读宪法是为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作为纲领、旗帜和灵魂,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的正确方向。

据介绍,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从2018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进行,学校安排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