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遇见----李想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34

   2018年12月4日晚7点30分,“音”为遇见——李想老师学生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李运伟老师、王小丹老师、章迪老师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在悠扬动人的大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声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一首《拾彩贝》,用清透的男声将观众们带到了海滩,清爽自然;《满江红》的悲壮,有力的歌声迸发出无穷的热血;一首民族红歌《映山红》唱出对红军到来的热切期盼。接着一首甜美动人的《峡江情歌》引得无数热烈的掌声!一首深情,饱含思乡之情的《我一定要回去》预示着音乐会后半段的到来,女生小合唱《梨花又开放》,在这冬季,给人一份温暖,颇有一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境!鸟儿在风中歌唱》,演唱者灵动悠然的声线惟妙惟肖,宛如一只百灵,观众们如痴如醉沉浸其中,一首男高音歌曲《日月之恋》,日月交相辉映歌曲高亢动听!音乐会逐渐进入尾声,一曲钢琴弹唱《往后余生》,让大家意犹未尽不舍离场。

   本次音乐会圆满举行,是李想老师认真严格的指导和要求,加上大家的努力才得以实现。本次音乐会不但体现了李想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给学生们带来了实践的机会和舞台。在此,李想老师希望学生们成为更好的演唱者,完美的演唱每一首歌曲,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乘着梦想和歌声扬帆起航!

                                                           (撰稿人:高灿)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