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钢琴暨弹唱”比赛
日期:2018-11-20 23: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0

   

    20181120日晚7音乐学院第一届钢琴比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陈艳伟以及全体钢琴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一首《贝多芬钢琴奏鸣曲op13 悲怆 第三乐章》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曲目风格各异,有充满着斗争的力量和热烈追求悲怆也有着安静舒缓的《舒伯特小夜曲》弹唱组有大气磅礴的专业曲目《祖国之恋》,也有通俗曲目《往后余生》比赛中,每位选手全情投入,不少参赛者展示了高超的演奏技巧,给全场留下深刻的印象,钢琴比赛在参赛者的优美的旋律下拉下帷幕。本次钢琴比赛共有钢琴组22人,弹唱组15人参加,我院全体钢琴老师担任评委,评出钢琴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弹唱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钢琴比赛圆满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加强了内涵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音乐基础素养也让同学们积累到了宝贵的舞台经验。

                  (撰稿人:贺英俊  审核人:郭学智)

      

                                        钢琴比赛现场

      

                            比赛最后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