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文明礼仪讲座
日期:2018-11-19 21:08:3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3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养成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评估。我院于1119日,开展文明礼仪主题讲座。<?xml:namespace prefix = "o" />

讲座开始,章迪老师文明礼仪的含义对大家提问,并作出解释,文明礼仪是一个人所必备的道德素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其次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文明素养,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这一问题,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见解: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课前的预习必不可少,课上认真听讲,记好笔记,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礼貌问候少不了,课后遇到老师问好最基本,懂得与老师交流,关心少不了等。一个有趣的辩证会加速了大家的兴趣,让我们知道礼仪的重要性。讲座最后,章迪老师做出总结:从细节看人,从行为习惯评价一个人素质的高低,在学习、生活、交往中我们一定要谨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使同学们明白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督促大家要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做一个高素质的大学生,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黄淮,永不凋谢。

                          (撰稿人:黄钰    审核人:章迪)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