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启动仪式
日期:2018-11-15 22: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5

 

为增强学生文明安全意识与纪律意识,做文明有礼的大学生,音乐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18:50在音乐厅举行“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期间,王书记以“行为文明、语言文明、环境文明、安全文明、网络文明”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阐述了院系对校园文明的重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调将通过加强对宿舍、琴房、班级卫生的管理力度,为我系同学营造更为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深入贯彻了本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精神,号召全体学生讲文明、懂礼貌,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勤奋学习,全面打造“五个好”文明校园,提升我院系文明建设程度。

“不学礼,无以立”,文明是一个人在社会立足的根。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的发展,以促进学院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日常言行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今后将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撰稿人:王冰冰  审核人:章迪)

                            启动仪式

   

                             王书记做重要讲话

核发:0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