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重阳节清扫活动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7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为弘扬好的社会风尚,10月18日下午黄淮学院学生会成员来到音乐学院琴房楼,清扫琴房仓库垃圾。

同学们主动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通过大家的努力,仓库的面貌焕然一新。开展重阳节清扫卫生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干净的学习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由一点一滴的量变达到质飞跃,贵在坚持。开展本次活动,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创造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让学生们更加懂得无私奉献的清洁工的不易,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促进了我院良好道德氛围的形成。

                                             (撰稿人:王凯  审核人:王伟平)

  

                               打扫干净后的仓库

 

                                   学生清扫仓库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