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第六十四期周末文化广场
日期:2018-10-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9

     为了加强学生的凝聚力,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2018年10月12日7点,由我院17音学一班举办的“周末文化广场”在艺术楼广场举行。

周末文化广场节目有合唱、独唱、现代舞蹈、小品、器乐演奏,节目题材体新颖、活泼生动、优美,此次晚会定位流行与传统相结合;开场舞《gangsta walk》+《失恋阵联盟》以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燃爆全场;一首《冲动的惩罚》让人回味无穷;古筝《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展现了演奏者的风采;《陪我长大》唱出了大学生的气势与激情;接着专业歌曲《祖国万岁》表现出学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表演能力;“NB舞团舞蹈串烧”“舞步弹动摇曳多变,活力四射;最后四人合唱《欢聚一堂》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周末文化广场的成功举办给在场的观众和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在学习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推动了校园艺术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王伟平)

         

                                          歌曲《歌唱祖国》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