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8-09-2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60

    926号晚上7点,音乐学院在11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史历、副书记王伟平、学工办主任李超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评审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宁缺勿滥、择优选拔”的原则展开,各位评委对每个参评的同学进行严格、认真的评审,对学习成绩、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收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评议。在同学们深情的演讲下,各位评委对每个参评的同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样也更有助于老师们对这次工作的评审。

此次评审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的公平性和透明度,有利于把奖学金资助给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我系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激情,对我系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推动了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马雨可   审核人: 李超)

     

                         党总支书记史历老师指出评审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老师做最后的总结

 

核发:0 点击数: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