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毓晗同学获得本月“每月一星”称号
日期:2018-06-15 00:00:00  发布人:音乐表演系  浏览量:14

20179这一学年,经过学生选举、教师推荐和多方面参考以及严格筛选,最终决定授予我院王毓涵同学每月一星称号,并号召全院学生向王毓涵同学学习。

王毓涵同学于2016年考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现任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团团长一职  承办音乐学院音乐厅的各项晚会活动。自入校以来,她一直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种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好评。在热心公益活动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校期间王毓涵同学担任了安排周末文化广场 ,元旦晚会、师生专场、五项全能大赛和颁奖仪式,甚至迎新晚会等多场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的活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团员表现出优秀的思想素质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品学兼优,在工作中,她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进入学生会以来她对于领导老师交代的每-件任务都认真、踏踏实实地完成。同时,对于工作上的不足,她虚心向别人学习,使自己的组织分配能力得到提高。在课余时间,她仍认真努力,在实践中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王毓涵同学以其突出的表现获得本月之星,为全系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一项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