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又开放”王小丹老师学生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19

    为展示我院学习风采,展示我院学生学习成果, 2018年6月12日晚上7点半,“梨花又开放”王小丹老师教学实践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众多老师及学生前来观看。<?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大合唱《梨花又开放》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开场,整齐划一的歌声在音乐厅里回荡。歌曲《锦绣前程》,节奏明朗,演唱者满怀深情,用甜美的歌声展开了一幅美好未来的画卷。歌曲《牧人》,演唱者用泛带磁性的女中音将歌曲情感完全释放,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斗牛士之歌》选自歌剧《卡门》,是一首节奏有力、声音雄壮的凯旋进行曲,演唱者用自己浑厚的男中音成功塑造了百战百胜勇敢斗牛士的高大形象,赢得观众的掌声,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轻快柔美的女生小合唱《美丽的夏牧场》充分表达了对草原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新疆民族风格的花腔女高音歌曲《七月的草原》、真挚感人的抒情歌曲《那就是我》,以及《喀什噶尔女郎》《故乡有话告诉你》两首高亢激昂的男高音歌曲,都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不忘初心》作为本次音乐会的结尾,由于特殊原因在即将结束时突然停电,但是歌声依然响亮,钢伴依旧演奏,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给予鼓励并拿起手机为音乐会现场制造一片星海,全场共同合唱,画面温馨感人,为本次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音乐会成功结束。

此次音乐会是王小丹老师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体现了我院教学紧密联系实践、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在给予学生们实践锻炼、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激励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撰稿人:李金婵  审核人:陈艳伟)

                                                             男声独唱

                                                         男女生小合唱

                                                      女生小合唱

                                                       

                                                                女生独唱

                                                              男生独唱

 

 

核发:0 点击数:6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