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表1601班课程结课汇报演出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16

了让16音表1班的同学们展现自己一年来在“舞台表演课”所学的内容,并将其转换成晚会的形式供大家指导,音乐学院16音表1班全体同学于 2018 66晚七点半,在音乐厅举行了舞台表演课结课”专场演出!

 经过精心的准备,晚会于晚上7点30分准时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地配合,晚会的开场舞由乐队《鼓楼》燃动了全场。其中嗓音独特十分带有磁性优雅的女中音为大家带来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唱的十分动听,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认可。还有一支拉丁舞蹈《Dear no one》又一次点燃了全场,舞者们美丽的容貌和婀娜多姿的形态再加上欢快的音乐,完全展现出了拉丁的热情,也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更有相声《非一般的爱情》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当然还有大合唱,由1601B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最好的我们》,让人十分回味,勿忘初心。一次完美的演出为大家呈现出多彩多样的表演形式同时让我系的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夜晚得到心灵的大丰收,为我系再创新高

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营造了一个自由、热烈、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让同学们在紧张刻苦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一个自我放松的机会诠释了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

               (撰稿人:朱萱邑  审核人: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